💫✨✨✨(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1)

江粉勿进!!

     饿,冷,好冷啊........这是魏无羡有意识后的第一感觉,睁开眼便发现自己在一间破庙里,这破庙连门都破破烂烂,寒风一阵阵的往里面刮。

“我不是已经死在乱葬岗了吗,还是江澄带的头了。"魏无羡自嘲道。

“咕....咕....”腹部传来了不满的声音,魏无羡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腹部。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呵呵这哪是他二十多岁的手啊。入目的是一双长满冻疮的小手,他身上穿着的是有着破洞的麻布衣,身体只有5岁大小,在看周围,这不是他当年流浪的地方吗,他这是----回到了儿时。

      喜悦瞬间盈满心间,虽然遗憾没重生在父母死前,但如今的他还未去江家,他这辈子也不会去江家了,上辈子江澄认为是他害的莲花坞被血洗,害死了他父母,后来又怪他害死了他姐姐和姐夫,最后亲自带头围剿了他。他魏无羡也因为江澄和仙门百家都这么认为的原因,也认为这些都是他的错,可在万鬼噬身时回顾他这一生,他却想明白了,这些根本就不是他的错。

     当年在暮溪山他魏无羡若不强出头,那些仙门子弟包括他江澄恐怕都凶多吉少,结果他救了他们,他江澄却怪他不该强出头,后面的血洗莲花坞也根本不是他的错,他一个人传闻里的家仆之子如何有资本让岐山温氏对莲花坞动手,而且当初最先找的借口可不是他魏无羡强出头啊,可笑的是江澄将这一切都怪在他身上,还说出了“蓝忘机金子轩他们死就死了!你让他们死就是了!”这种话,感情他还救错了嘛,再到后来的决裂,以及围剿,他何曾做过半点对不起江家的事。

     “唉,算了算了,我也不想在算这笔烂账了,总之这世他总不欠任何人的了,他终于可以为自己而活了吧。”魏无羡感叹道。不过他得先填饱肚子,他可不想刚重生就又饿死了。

     魏无羡裹紧身上的衣服顶着寒风出了破庙,走在人烟稀少的路上魏无羡忍不住直哆嗦。夷陵的冬天是真的冷啊!走着走着因为关顾着哆嗦竟然都没注意到前面有人,于是直接撞到了别人身上。

    “对不起。”魏无羡道,说完抬起头眼前之后发现眼前这人穿着岐山温氏的服饰,模样俊美,那是一种经过岁月沉淀的俊美,又因修仙身上又带着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看了半天他也没想起来前世是否见过这人。

     魏无羡的表现落在这温氏人眼中便是看呆了,这人看着只到他膝盖的小孩,脸蛋可爱,一双眼睛清澈灵动,穿着破破烂烂,双手冻得都起了冻疮,心中不免有些怜惜。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这人问道。

       魏无羡瞬间便从之前的呆愣状态转换为警戒,他如今不知几大家族之间的格局,也不知眼前的人是谁,只知道他是温氏中人,说实话哪怕转世他对温氏除了岐黄一脉的人并无好感,不过他转念一想,这是在夷陵,那么眼前之人估计是岐黄一脉的,前世估计死的早所以他才不认识。

    “我,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只记得阿娘喊我阿婴。”魏无羡模仿着小孩的语气,表面上天真无比,内心却不敢放松警惕。

     ”那你父母了?“这人问道。

     “阿娘要我在这里等他们,可是阿婴等了好久,他们都没有回来,阿婴好像想他们。”魏无羡红着眼眶说道。

     “那你可愿跟我一起离开。”这人语气温柔的说到,听了这孩子的话,他瞬间便明白这孩子的父母估计出事了,其实他自己都不知为何对眼前这孩子起了怜惜之意,可能是因为这孩子有着一双清澈的似曾相识的眼睛吧,“你跟我离开后不用再吃不饱穿不暖,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你,可愿?”

      魏无羡听了这话愣了一下,他想不通眼前这人为何愿意带他离开,这根前世完全不一样啊,此时的他完全不记得他前世这时候因为天气太冷怕出门后冷死便未离开破庙,而是直接饿到雪小时才出的庙,所以未遇到这人。不过他想他如今也没有去处,跟着这人去岐黄温氏也不错这样就能早点见到温情和温宁了,这一世他一定要护好他们,在前世乱葬岗里,他们是最后信他,对他好的人了。(PS:这时候的羡羡还不知道忘机也是信他的。)

    “阿婴愿意,......阿婴会听话的。”说完睁着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人。

     “好,你先暂时叫我温叔叔吧。”这人说完便笑着将魏无羡抱了起来,“走,我带阿婴去买吃的和衣服去。"说完便朝着一旁的店子走去。

      被抱起来听到这温氏中人说的话后魏无羡愣住了,他记得在前世江叔叔找到他后,给了他一块瓜后便直接带他回了莲花坞,并未特意去给他买衣物和吃食,还是到了莲花坞后他才在仆人的带领下换下了他身上的破衣服。想到这里,他心里不禁一暖,可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现下心里对这人不免有些感激,也多了几分真心。

     “温叔叔,阿婴不冷的,不用那么麻烦的。”魏无羡并不想因这事麻烦这人。

     “阿婴乖,不用跟叔叔计较这些,听话。”温叔叔听着魏无羡的话,更心疼了,对比家里的熊孩子瞬间觉得魏无羡真实懂事。

      等给魏无羡换上暖和的棉衣,温叔叔便带着魏无羡向夷陵监察寮御剑飞去,在空中温叔叔还特意用灵气形成一个保护罩不让寒风吹进来,这个举动无疑让魏无羡心暖。

    ”温情温宁,我来找你们了。“魏无羡心道。这时的魏无羡完全不知道他又作了怎样的大死,等日后想起今天这事他都想吐槽自己怎么这么好骗,但更多的却是庆幸。

$#随缘更文,不喜勿喷哦,谢谢!

      

    

    

评论(143)

热度(8629)

  1. 共15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