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16)

有ooc,有私设,不喜勿喷,谢谢。

祝大家元旦快乐,献上文文!


      温无羡这个人本就闲不住,更别说安安分分的抄家规,按他自己说的话:“抄一遍他都能飞升了。”所以安安分分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抄了一两遍后,温无羡咬着笔,一手支着头望着不知在写这什么的蓝忘机。“这人还是这么闷。”温无羡心里虽然这么想,但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蓝忘机。


        云深不知处的校服穿在蓝忘机身上,加上那冰冷的气质,宛若谪仙的容颜,让蓝忘机仿佛不似这人间之人而是那高高在上的仙君。


       “蓝湛不愧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人,这容貌恐怕连女子都羡慕,不过如果不一脸苦大仇深就更好了,还有他们家这衣服真真是披麻戴啊,也不知以后会便宜了哪家仙子。”温无羡一边感慨,一边心里不知为何的有些发酸。


       蓝忘机早在温无羡刚看着他时便知道了,不过见温无羡并未说话,他也便没吭声,但这目光不知为何变得有些幽怨了。蓝忘机抬起头,与温无羡目光直接对视。


       温无羡见蓝忘机突然抬头看他,愣了愣,随后放下笔,走到蓝忘机身边坐下,笑着说道:“蓝湛,你说咱两都这交情了,这家规你能不能给我放放水啊。”


       “否,叔父要检查。”蓝忘机道。


        “啊,你叔父检查啊,那完了,不能偷工减料了。”温无羡。


        听了这话蓝忘机盯着温无羡,脸上写着“给我的,你就偷工减料?”


        “嘿嘿,蓝湛我这不是看我们关系好吗,还有你们家家规三千多条,我这不是没办法吗。”温无羡摸摸鼻子有些心虚得的道。


        “对了,蓝湛,我问你啊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温无羡问完盯着蓝忘机的脸,不想错过他脸上任何反应。


          “无。”蓝湛道,说完反问道:“你有?”


       温无羡听完蓝忘机的回答眼睛亮了亮,随后道:“没有啊。”想了想又补充道:“蓝湛你如果有喜欢的仙子了一定要告诉我哦,到时候我帮你想办法追人,我不是吹,这方面我可在行了,绝对帮你手到擒来。”


       蓝忘机身上温度直线下降,面上无变化,但眼眸却暗了暗。“不必。”蓝忘机冷冰冰的道。说完也不看温无羡了,继续抄写自己的东西。


       见蓝忘机的反应,温无羡就算再迟钝也知道蓝忘机生气了。“干嘛突然生气嘛,他也没干什么啊。”温无羡有些委屈。


      “蓝湛你是不是生气了啊,为什么啊?”温无羡道。


      “……没有。”蓝忘机还是不忍拒绝回答温无羡。

      

      “明明就有,蓝湛你跟我说说呗,你为什么生气啊?”温无羡小心翼翼的拉住蓝忘机的袖子晃了晃。


^o^^o^今天新年特意抽时间写的,希望大家喜欢。

❤💙💚❤💜💛


        

       


        



评论(53)

热度(28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