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37)

有私设,有ooc,不喜勿喷,谢谢。

随缘更新,谢谢。



     温无羡抱着一定要制作出跟蓝湛联系的法器,连续好几天都待在藏书阁除了要材料,甚至连饭都是下人送进去的,可就算这样送进去的饭菜也不是每餐都吃了。 

 

     温无羡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温若寒知道这事后直接下了死命令,做法器可以,要材料随便拿,但如果不按时吃饭和休息,一切免谈,更是派人盯着他,怕他耍赖。 

 

     就这样几天后,只听藏书阁传出轰的一声,吓得下人连忙进去查看情况。下人进去一看发现藏书阁内的书并未受到损伤,再看自己三公子脸上不知何时粘上灰如今黑了一块,手上拿着一块像镜子一样的东西。 

 

     “三公子,您没事吧。”下人连忙问道。 

 

     “没事没事,你给我准备水,送到我屋里去,我要洗漱。”温无羡双眼放光的盯着自己手上的东西,兴高采烈的将其收好,随后离开了藏书阁。 

 

      温无羡洗漱完毕又换了身衣服后,拿起笔刷刷写了一堆,然后让人给他把这些材料找来,便又研究新发明的法器了。 

 

     很快温无羡便制作出了另一块一模一样的法器,不过颜色不同,两块法器外形如同普通的镜子,外围用坚硬的材料包裹上面刻满了不同的符文,中间是两块镜片一般的材料,这两件法器,一件以蓝色为主,一件以红色为主,小巧无比。 

 

      想着蓝湛的剑芒是蓝色的自己剑芒是红色的,温无羡决定将红色的那件法器给蓝湛,于是温无羡直接将蓝色的法器滴血认主,随后立马派人将另一件法器送到云深不知处蓝二公子手上。 

 

    云深不知处蓝忘机收到东西了便回了静室,随后按照一同送来的信函中的方式滴血认主,认主后将灵力输入其中,镜面立刻亮了起来,里面果然如信函所说那般出现了温无羡的样子。 

 

    “蓝湛蓝湛,你看得见我吗?”温无羡挥着手道。 

 

     “嗯,看得见。”蓝忘机。 

 

     “那看样子成功了,怎么样蓝湛我厉不厉害,这是我新做的法器,不过还没取名字,这法器只要录入了灵力便可和另一个拥有这种灵力的人联系,你的那件我给你之前就已经录入了我的灵力,不过可惜我的这边没录入你的灵力,所以目前只能你联系我,我还没办法联系你,等下次咋们见面再录。”温无羡一脸兴奋道。 

 

     “嗯,很厉害。”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天赋极强的,蓝忘机后面半句话没说口,只是宠溺的看着镜中的人。 

 

     “蓝湛,你说我们给它取个什么名呢?嗯…,要不叫湛婴镜,还是叫…嗯…蓝白镜,……蓝湛你也说说呗,叫什么好啊?要不叫合|欢镜~”温无羡想了会,怎么想都不是很好,见蓝忘机波澜不惊的模样忍不住调戏道。 

 

      “荒唐。”蓝忘机听了耳尖微红的呵斥道。 

 

       “荒唐镜,这名字不错啊。”温无羡完全没被蓝忘机的恼怒吓到反倒是看到蓝忘机变脸了觉得好玩。 

 

    蓝忘机听了温无羡想的几个名字突然有些理解为何他的配剑一直叫随便了,他觉得名字还是自己来想比较好,毕竟这件法器恐怕不会就他二人使用,未避免大家喊不出来。沉吟片刻,蓝忘机看向温无羡无奈道:“一线牵。” 

 

     “一线牵,这名字不错,是取自‘千里姻缘一线牵’吧,真贴切,蓝湛你真厉害,好,以后就叫它一线牵。”温无羡笑盈盈的道。 


(☆_☆)T_T^o^^o^

 

       

 

 

 

    

评论(53)

热度(227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