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18)

有私设,有ooc,不喜勿喷,谢谢。

随缘更新,勿催,谢谢。

更新送上!!


       在完成抄书后,温无羡又恢复了以往课上努力不在蓝启仁面前捣乱,课后踩着蓝氏家规的底线不断作妖,前世没人帮他隐瞒,这世有了蓝忘机,温无羡可谓是如鱼得水。


       这天温无羡还在与温晁和聂怀桑交谈时,远远便看到对面走来两人,这两人正是蓝曦臣和蓝忘机。温无羡有些疑惑,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对了,我怎么把水行渊的事给忘了。”温无羡本来打算私下将这事给解决了的,但没想到自己光顾着和蓝湛打好关系去了,把这事给忘了。果不其然,蓝曦臣看到他们后便微笑着打招呼。


        “泽芜君和蓝湛这是要去哪?”温无羡行礼后如前世般问道。


         “除水患,人手不够,兄长找我。”还未等蓝曦臣回答,蓝忘机便已经将蓝曦臣的来意说明。


           蓝曦臣有些惊讶的来看了看蓝忘机,又转头看了看温无羡,笑了笑,并未说什么,而是向聂怀桑问道:“怀桑,我前不久从清河来,你大哥问起你的学业,如何,今年能过吗?”


        聂怀桑听了这话瞬间便如霜打的茄子,随后看了看温无羡又看了看温晁,不太确定的道:“应该能过吧…。”


        温无羡看着聂怀桑这怂样不由得好笑,随后向蓝忘机道:“蓝湛蓝湛,除水患我也会,带上我呗~。”


      “嗯。”蓝忘机。


        “怀桑和温二公子可要去?”蓝曦臣礼貌的问道。


       “我就不去了吧,我回去温习……”聂怀桑急忙说道。


         “本公子也不去,温无羡你自己小心点,别被水患捉了丢我们温家的脸,听见没。”温晁道。


          “知道了,二哥,我会照顾自己的,你就别担心了,照顾好温宁。”温无羡笑嘻嘻的道。


          “谁担心你了,本公子吃饱了撑得才担心你,哼!”说完也不管其他人了有些恼怒地走了。


        温无羡也不在意,跟着蓝曦臣和蓝忘机正准备离开,谁知竟碰到了江澄。在碰到江澄时,温无羡便知道江澄肯定也要去,果然如此。不过温无羡这辈子是真没打算与江家再有联系,便也没同江澄打招呼,一心与蓝忘机交谈。


       蓝忘机显然也注意到了温无羡对江澄的疏远,对此他表示万分赞同于是默不作声的将他两隔开,不让江澄有找温无羡说话的机会。


        江澄本来就是个自傲的,见温无羡与蓝忘机竟然连个招呼都不与他打,心里气急,但面上却没露出半分不满,但也没主动上前讨嫌。


       就这样,几人与一些蓝氏门生一起御剑到了水鬼作患之地——彩衣镇。


不喜勿喷,谢谢^o^^o^!

评论(30)

热度(24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