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41)

有私设,有ooc,不喜勿喷,谢谢。

随缘更文,谢谢。

更新又来啦^o^


      第二日便是此次清谈会的看点所在了,所有家族的子弟都将参加射箭比赛。 

   

   一千多个真人一般大小、灵活走动的纸人靶子里,只有一百个是附有凶灵在内的,各家未及弱冠的少年子弟入场射猎,只要射错一个就必须退场,唯有不断地射中附有凶灵的正确纸人,才能留在场中,最后再计算谁射中的最多、最准。 

 

   见温无羡在温家参赛的人中,江澄眼中阴冷一闪而过,只要想到因为温无羡的存在导致他爹娘吵架他就恨得不行,如今倒是个可以光明正大的报复的机会,他会像他阿爹证明他才是最优秀的,他阿娘没错! 

 

   温无羡拿起弓一脸淡定的射着箭,他射箭的速度并不快,但每一箭都能够射中一个凶灵,不一会便射出去十七八只箭。说实话他不怎么想参加这个比赛,因为不公平,他这都第二次参加了,对其他人除了蓝湛那是相当不公平,但他是温家参赛的带头人不参加反而不好解释。 

 

   拿箭的一个间隙,温无羡不由自主的向蓝忘机望去,一眼便看到那在半空中的白色飘带,突然他想起前世自己无聊去扯蓝湛的抹额,还被蓝湛瞪了一眼,搞得他以为自己扯的不是抹额而是蓝湛的肢体。想到如今自己与蓝忘机的关系,他抿唇一笑道:“蓝湛,你的抹额歪了,我给你理理。” 

 

   说完也不管蓝忘机回答与否,直接动手去扯蓝湛的抹额,谁知他刚一碰抹额,这抹额竟与前世一样直接被扯了下来。 

 

    温无羡本来是打算逗逗蓝湛的,结果却与他想的完全相反。 

 

   温无羡心虚的拿着抹额道:“蓝湛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扯下来的,你别生气啊,我给你系上去?” 

 

   蓝忘机看着温无羡手中的抹额,又听到温无羡的话,顿时有些委屈:“你不要?” 

 

    温无羡被这话问懵了,疑惑地问道:“这抹额不是蓝家的标志嘛,我现在又不是蓝家人要这个干嘛?” 

 

    蓝忘机听了这话,看着温无半晌未说话。 

 

   温无羡见此直接投降:“我错了。” 

 

   蓝忘机叹了口气,从温无羡手中接过抹额直接系好,拿起弓继续射箭。 

 

   温无羡摸了摸鼻尖,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也继续参赛。 

 

   周围的蓝家人可以说被温无羡的行为惊呆了,这抹额是可以随便扯的嘛!哎,他们蓝二公子跟温三公子关系是真的好啊,这要是旁人恐怕早被二公子避尘伺候了。可以说因为性别原因,蓝家其他子弟完全没往道侣方面想。至于温家人,他们倒是觉得没什么,不就是条抹额吗,他们家公子扯了又不是没还回去,他们公子真是个好孩子,有拿有还。 

 

   温无羡自觉自己做错事了,想着晚上溜去蓝湛房里好好道歉,顺便问问蓝湛他们抹额到底有什么含义。 


^o^(☆_☆)(☆_☆)^o^(☆_☆)(☆_☆)^o^

 

     

 

 

    

评论(59)

热度(236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