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暂停更文)

谢绝转载❗ ●☆★○佛系写文❗
你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鼓励^V^

温氏皮皮羡在线怼人(36)

有私设,有ooc,不喜勿喷,谢谢。

随缘更文,谢谢。

江粉勿进!



       温无羡想到这里便想立刻去自家藏书阁收集资料。温无羡一跃而起快速走到门边将门打开,刚把脚抬起来,看了眼外面的天色,他默默地又将脚放了回去,把门关上又进屋了。 

 

       刚刚光顾着想蓝湛去了,都忘记如今外面天都黑了,该睡觉了,略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温无羡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再次躺了下来,准备明天再去藏书阁。 

 

       云深不知处静室内的蓝忘机也正准备就寝,看着冷冰冰的房间,蓝忘机眼中闪过一抹思念,之前温婴都是与他一起在这里睡得,如今他人走了,也把自己的心带走了。蓝忘机沉默了片刻后如往常般说了句:“温婴,晚安。”便也躺下睡了。 

 

      第二天温无羡起床吃完早饭便立刻进了藏书阁,之后便没了动静。 

 

       蓝忘机则是直接找到了蓝曦臣向其说明了自己对温无羡的心意。 

 

      蓝曦臣在知道这个消息时怎个人都有些精神恍惚,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灵力错乱导致听力出了问题,蓝曦臣僵着一张脸向蓝忘机确定道:“忘机,你确定你心悦温三公子,不是想和他做知己?” 

 

      “兄长,湛心悦婴。”蓝忘机认真道。 

 

      “那温三公子可知道此事?”蓝曦臣询问道。 

 

      “嗯。”蓝忘机。 

 

       “温三公子对你可也有此意?”蓝曦臣道。 

 

         “嗯。”蓝忘机耳尖微红道。 

 

        蓝曦臣叹了口气,他从小看着忘机长大,见忘机这幅表情还有什么不明白,忘机恐怕已经深陷其中了,不过幸好忘机不是单恋。随后一想却是反应过来自家弟弟为何先来找他说此事了,感情自家弟弟是要他劝说叔父啊,哎孩子大了,都没小时候可爱了,都学会套路兄长了。 

 

      “你明知叔父知晓此事定不会同意,所以忘机是希望我能劝劝叔父吧,至于父亲那边,倒是不用担心。”蓝曦臣有些无奈道。 

 

       “忘机谢过兄长,也替温婴写过兄长。”蓝忘机道。 

 

         蓝曦臣这时候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这八字还没一撇了,自家弟弟倒是先替未来弟媳先把兄长喊上了,能怎么办,自己的弟弟,不帮怎么行。 

 

      “忘机,这事你先别跟叔父说,待我先探探叔父口风,你也是知道的,叔父为人虽然严厉但也不是完全不通情理,而且蓝氏家规也未禁止喜欢男子,这事我会劝着点叔父的,不过就算叔父同意,你的罚也是少不了的。”蓝曦臣头疼的说道。 

 

       “忘机知道,那便麻烦兄长了。”蓝忘机感激道。 

 

        随后在蓝忘机离开后,蓝曦臣突然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算自家叔父同意了,温宗主以及其他温家人也不见得同意这事啊,还有就算大家都同意了,那到底是忘机娶温婴还是忘机嫁到温家去啊,感觉不管是那种方案都不太可能啊。想到这里,蓝曦臣更头疼了,他觉得这事不是能不能成的问题,是根本成不了的问题啊!!! 

 

         弟弟你回来我们能不能商量商量你换个人喜欢怎么样!!! 

 

        当然蓝曦臣心里的呐喊蓝忘机是听不到了,就算知道了,他也是不会放弃的,好不容易才跟他的心上人互通心意,换人什么的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_☆)(☆_☆)蓝大崩溃中~~

 

       

 

 

        

 

      

 

     

评论(85)

热度(254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